「白晰度、油脂度與彈力都隨著塗抹產品後改變有所增減,瞬間覺得超厲害」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選擇保養品的呢?
我因為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上特別注重 #天然 及 #無負擔 的成分。
市面上的保養產品很多,常常都會看到眼花繚亂,但我覺得保養品還是要親自到櫃試用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在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看到 #RETREEV蕊琦芙 的櫃位,被她們寫的專為 #弱敏肌 所吸引過去,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以 #靈芝 為主,#靈芝多醣體 是靈芝的活性成分之一,在皮膚上有好的效果,並且穩定及擁有修護特性,當場就請櫃姐幫我試用在手上並且同時使用測試儀來測試保水度,從一開始原本肌膚的水分35%➡️53%➡️57%⋯⋯
隨著保養程序的增加保水度持續的往上增,最後來到含水度67%,就連白晰度、油脂度與彈力都隨著塗抹產品後改變有所增減,瞬間覺得超厲害。

靈芝植萃護手霜

#靈芝保溼機能化妝水
除了主要成分為靈芝多醣體外,添加了活性植物酵母、橙花純露、香蜂草純露

#靈芝玫瑰精華露
一樣基本的靈芝多醣體外,還加了我很喜歡的高濃度天然玫瑰純露、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專利天然葡聚糖、玻尿酸鈉、甘草酸鉀,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

#靈芝保溼修護霜
靈芝多醣體、黃金荷荷巴油、黃金燕麥油、橄欖油山梨醇脂,維生素B5、維生素E、維生素B3,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所以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RETREEV蕊琦芙 的產品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無西藥成分、無毒、無香精,天然成分不造成肌膚的負擔,使用起來也特別的安心,不只是臉部,從每一個細節開始保養,越變越美麗。

還在為保養品不知道選擇什麼而煩惱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原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cZ6weEB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