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靈芝活醣」

靈芝活醣的成分名稱為「靈芝多醣體」,是 RETREEV 蕊琦芙品牌的主要成分。

相較於傳統的農業培養真菌子實體的萃取方式,我們所使用的仿生培育發酵製程可以產出分子量更大,活性物質更多的多醣體。這種技術門檻相當高。透過仿生培育發酵技術,全程嚴格無菌管控,配合獨家量產參數,確保每株菇蕈菌種在最適合的條件下,穩定的代謝與持續的聚合出優質的多醣體。

為什麼我們的靈芝有效成分比較好?

透過我們的獨特技術,能夠作出分子鏈更長、活性更高的靈芝多醣體,活性更高,效果也就更好、明顯,也是 RETREEV 的靈芝多醣體更珍貴的原因。好比是鑽石,同樣重量的碎鑽石與一顆完整的大克拉鑽石,價值是完全不一樣的。

經過實驗,在不同時間與溫度下進行測試,多醣體含量之變化很小,表示其指標性成分穩定且不容易因環境因素改變而被破壞。而近萬篇醫學論文證明,此一系列活性多醣體能夠應用於人體免疫調節、改善過敏體質、抗發炎、組織修復、改善疲勞、抗氧化等應用功能。

與市售其他產品相比,RETREEV 蕊琦芙的活性多醣體含量是他牌的 4 倍到 20 倍以上。

※ RETREEV 蕊琦芙保養產品,並非為醫療產品,若有身體疾病困擾還請尋求醫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