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日常全套保養:由水到油,將水分鎖在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效果。
       推薦給注重保養小細節的妳。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 靈芝玫瑰精華露→ 靈芝保濕凝膠→靈芝嫩白乳液→靈芝修護保濕霜
       取約五元硬幣至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全臉輕拍至吸收完全。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使用量。

日常懶人保養: 省去繁瑣保養步驟,適合生活步調緊湊的上班族、新手媽媽。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 靈芝玫瑰精華露→靈芝修護保濕霜

加強保養:一周兩次,洗完臉後寵愛自己,享受15-20分鐘的敷面膜時光。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專利設計,全臉連同脖子都全面呵護,讓肌膚喝飽水,飽滿透亮。
     出席重要場合前必備的秘密武器,妝前保養,服貼不起屑。

A:不添加爭議防腐+不使用合成香精+選用最好的原料=提高原料成本只為了做更健康的保養品。顛覆因為缺乏而補充的保養思惟,喚醒肌膚的內建功能,修護因外在環境因素而造成的損耗。肌膚健康度增加了,自然而然達到飽滿彈力的狀態。

A:靈芝萃取長鏈多醣體能夠修護敏弱肌膚,提升皮膚健康度!RETREEV 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全產品不添加酒精、化學香精、化學防腐等易敏物質,委託第三方單位SGS檢測取得合格報告。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IMMIRA ®有別於其他種類多醣體,獨家萃取技術取得的靈芝的長鏈多醣體以Beta-1,3-1,6鍵結,實驗證實能喚醒肌膚自癒能力、提升皮膚對環境的防禦力。當皮膚健康了,自然能夠維持彈力、延緩肌膚老化,使細胞維持年輕狀態。是主要活性成分也是神助攻擔當,獨特結構式能夠幫助其他效性成分作用,發揮成分最佳化。原料取得清真認證、收錄於國際化妝品原料,GMP優良代工廠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22716以及ISO22716標準。

A:取自天然海藻膠取代化工增稠劑,當皮膚部位較乾燥時精華液就會較快速的被吸收。嚴選專利面膜布有高度乘載力能夠乘載30g的精華,敷一片面膜等同於敷一瓶精華液,搭配立體剪裁連脖子都能敷到,幫全臉做深度SPA。

A:多篇國際期刊研究指出,靈芝多醣體對內能調整體質對外能提升保護力。沉睡的機能能夠靠著靈芝多醣體的碰撞喚醒。

A:原料經過獨家萃取量產技術,有別於傳統方法,我們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幾乎無味。

A:不能加的成分我們絕對沒有,保養品均符合無添加防腐系統。我們深知您在乎產品到底含有什麼成分,因此產品頁面及包裝均有完整標示。成分取自天然敏弱肌也能安心用,若您不放心建議讓專業醫師看過成分最保險喔!

請參考目前合作的經銷頁面,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A:認同我們的健康理念,也喜愛我們的產品對我們而言真的是莫大的榮幸!歡迎您留下訊息與我們聯繫。

詢問經銷合作請洽:經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