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在經商貿易了三十多年,接觸了身心靈領域十多年之後,我才突然發覺,每個人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在作他生命中所熱愛的事情的當下。而這,也是我創辦「RETREEV 蕊琦芙」的開始。

我自己的肌膚就是敏感性肌膚,在以往挑選保養品的時候不斷地為此煩惱,周圍也有許多人有著一樣的困擾,找了許多知名品牌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直到遇到了「靈芝多醣體」,也就是靈芝的活性成分之一,發現用在皮膚上也有好的效果,並且有著穩定、修護等等的普遍特性。良好的修護成分且取自天然,因此尤其適合敏弱肌使用,這個發現,好像讓我突然開了一扇從沒見過的天窗,有著無數的想像能夠發散。

在經過測試、研究、我也連續試用超過一年,發現不但解決了我與週邊許多敏感肌膚的問題,也驗證了產品對於不同膚質客群都能達到我們預設效果的普遍安定性。靈芝多醣體這個成分,是真的能夠對於修護、提升保護力等等都有極大的效果,我們使用在肌膚保養品上時,也能夠放大原本產品設定的效果。

因為真正有效,才能被追尋千年;
簡單的成分,單純的功能,只為一次蛻變重生的自己。
從任何時候開始都來得及。

為了愛情、為了家人、為了更多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千年以來靈芝不斷被追尋的理由千種萬種,但共同的理由都是:健康。人生可以過得很精彩,也可以過得很漫長;而我們相信,身體健康了,肌膚自然會美麗,美麗能夠為你帶來自信,讓每分每秒的際遇都能化成精彩的邂逅。

一個人的自信,可以從心靈層面加強、也可以從身體方面提升,相輔相成;反之,如果身體不健康,皮膚很難不受影響,也會讓人經常為此擔憂,那麼對於人生就會比較畏縮而容易錯失機會——這是我最希望能幫助她們的地方。

成分實在有效之外,我們全線產品恪守「無化學添加」、「無西藥成分」、「無毒」三大訴求,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安全、穩定的 RETREEV 蕊琦芙 系列產品。因為我們希望能夠解決你的肌膚問題,同時也不讓你為使用我們的產品而有所擔心與疑慮。

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而對我自己,若有人能因為我們的產品,讓你的皮膚更好因而更快樂、更開心,那我這輩子,就真的很值得了!

創始人 方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