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而外的美都不放過。用儀器測試,肌膚保濕度也提升很多」

你也喜歡聽別人的品牌故事嗎

今天去靠櫃體驗了一個台灣保養品「RETREEV( @retreev )」的靈芝保濕修護霜,聊了很多創立品牌的故事,創辦人是一位做貿易多年的女性企業家,已經快要70歲了,其實也不缺錢,但因為想做一款具有修護功能的乳霜,遇到了很棒的成分「靈芝多醣體」,具有天然、穩定、修護、保濕等作用,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乳霜是無香味的,全線產品秉持「無化學添加」、「無西藥成分」、「無毒」的原則,所以任何膚質和年齡都適合,創辦人將這款乳霜拿去幫助了一些燒燙傷的小孩、八仙塵爆的傷患,甚至是癌友身上,都有得到很好的回饋。

原本創辦人只想做乳霜這項產品,但因為大家還是習慣做整套完整的保養,就又陸續開發了化妝水、精華露、凝膠、乳液⋯⋯等產品,還有吃的靈芝產品!從內而外的美都不放過呢。

乳霜的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現場用儀器測試,肌膚保濕度也提升很多,覺得夏天來臨時,應該很適合容易泛紅的肌膚快速修護使用!

產品瓶身包裝設計以綠白呈現,很舒適、自然、平衡的品牌形象:)

#ClouLook

#retreev#靈芝保養專家

原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ckgujSvr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