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這段時間,站在第一線,守護大家的健康,想必也承受不少壓力吧。
防護衣下涔涔大汗、發皺的指頭與溼透的頭髮,RETREEV 蕊琦芙 知道,你們的每一分努力,都是為了讓大家早日回歸正常生活,都是為了每個人的健康。

大家的平安,依靠各位醫護人員的努力;
而你們的健康,大家的健康,是RETREEV 蕊琦芙 最在意的事情。

RETREEV 蕊琦芙 的「Stand by You 防疫禮物包」,
產品以「靈芝多醣體」為主要活性成分,從飲食到保養,期望予你最直接適切的支援打氣,RETREEV 蕊琦芙 全線產品恪守「無化學添加」、「無西藥成分」、「無毒」三大訴求,安全、穩定、促進身體活性,給你滿滿的元氣補給!

謝謝你申請 RETREEV 蕊琦芙「stand by you 防疫禮物包」!
現在,只要拍下你的「職業證明」並填寫「使用回饋」給我們,即可免費獲得試用小禮,RETREEV 蕊琦芙 希望,疫情期間你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與身體!
*填寫完成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贈送事宜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RETREEV 蕊琦芙 保有活動修改之權利
*活動結束日期:2021/07/31

感謝大家的參與!本次活動已經於 7/30 圓滿落幕,希望 RETREEV 能帶給大家以及更好的生活,煩請協助我們填寫使用心得,以及參考 RETREEV 蕊琦芙所有靈芝產品!

RETREEV 蕊琦芙 靈芝保養專家 購買通路

RETREEV 蕊琦芙 Stand by You 防疫禮物包回饋表單

謝謝你願意與 RETREEV 蕊琦芙 回饋您的禮物包使用心得,以下我們想聽你說:

喝起來不甜,因為我們無添加甜味劑,少了一些負擔,防護力多增加一些! 活性多醣成分 600mg/錠,能於體內碰撞喚起人體保護力,進而預防外在威脅。
維生素C含量100mg/錠達衛福部國人每日建議攝取量,為辛苦工作而容易飲食不均衡的您補充每日所需!
RETREEV 靈芝活醣沙沙包 高純度靈芝活性多醣,每包達1096mg含量,業界最高。成分源自天然且無添加,純淨純粹、食用安心。如鑽石般的活性多醣分子以1,3 為主鏈、1,6 為支鏈鍵結;功效遠超過其他多醣體,不容易被分解而在體內碰撞喚起人體保護力,調節人體機能之效果。 無添加二氧化矽添加物,無負擔,沙沙包設計方便隨時加入任何飲品或是直接食用。
原先開發給自己以及周遭親友使用的保養品,成分當然不能馬虎! 靈芝保濕修護霜成分 95.2% 以上源自天然,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98.0% 以上源自天然。 靈芝多醣體的強大修護力以及其他嚴選成分的相互加乘效應,修護細紋產生保護膜,使肌膚恢復飽滿彈力!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隨時補充肌膚水分,橙花香蜂草純露香氣具備安定情緒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