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妝」、「居家保養」成趨勢!推薦最天然的保養品 RETREEV

自從台灣疫情升溫以來,最大的影響就是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還有外出一定要戴口罩,而這個狀況對保養這件事產生了什麼樣的改變呢?因為長時間以口罩遮住口鼻與大部分的肌膚,讓美妝重點轉移至眼妝、不脫妝和肌膚控油上,而由於戴口罩容易讓肌膚悶熱與乾燥,因此,控油、保濕成為居家保養的一大重點,做好基礎養護才能持久不脫妝,讓妳擁有完美的口罩妝。

基礎保養 5 大重點

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愛自己,保養是需要花時間和精力的,萬萬急不得,千萬不要因為趕時間就忽略了最簡單的步驟,基礎保養一點也不難!

  1. 無論是否有外出、化妝,每天至少用洗面乳洗臉一次,隔日起床後只要用清水洗臉即可。
  2. 洗臉不可過度清潔、也不要太常去角質,容易傷害肌膚,建議一週 1-2 次即可。
  3.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依據乾性、混合肌、油性、敏感肌的特性去挑選。
  4.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判斷:質地清爽→滋潤、水狀→乳霜、分子小→分子大。
  5. 等每步驟的保養品大致吸收後再進行下一步,偶爾搭配面膜的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適合各種膚質的純天然保養品使用順序推薦

源自於台灣的 MIT 品牌 RETREEV 以獨家萃取技術取得靈芝的「長鏈多醣體」,能夠修護敏弱肌膚、提升皮膚健康,並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全產品不添加酒精、合成香精、化學防腐等易敏物質,同時標榜純素有機,獲得多國有機認證標章,愛美的同時也為環境盡一份心。

step 1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reishi-lotion
step 2 靈芝玫瑰精華露: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v-reishi-rose-serum
step 3 靈芝嫩白乳液/靈芝保濕凝膠: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
step 4 靈芝保濕修護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ishi-reviving-cream

上述為每日基礎保養的標準步驟,而在第三步驟則可視個人需求不同選擇乳液或凝膠,兩者的差別在於凝膠較為清爽,適合春夏季使用;而乳液較為保濕,可以在秋冬季替換上場。靈芝保濕修護霜被網友稱為「神膏」,溫和滋潤、修護細紋,最適合在換季時肌膚特別敏感時當作救命稻草。

而最厲害的產品則是靈芝修護嫩白面膜,高效保濕好吸收、清爽不粘膩,敷完超有感,肌膚立刻明亮水潤起來;最為人稱道的就是「耳掛式設計」,全方位包覆涵蓋到脖子,還有敷到眼睛,完美服貼臉部線條,敷完再上妝,輕鬆維持完美妝容一整天,讓妳即使戴著口罩依然閃閃動人,擁有最吸睛的口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