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從心深入,好處居然這麼多!

護膚SPA應該是許多女性犒賞自己、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吧!專業的美容師不僅於皮膚學理、美膚程序與手技等要精熟以外,出色的美容師還能達到配合客人的呼吸調氣,讓服務對象躺上美容床後,舒服睡了一個覺,就像換了一張乾淨美麗的臉龐。

小編訪談了RETREEV台北福華名品專櫃的聘用美容師MIKI,她認為護膚SPA除了在美膚程序要下功夫以外,配合客人的呼吸調氣,常常讓她的護膚課程有出奇的好效果,用心感受服務對象的肌膚狀態與呼吸節奏,更能從整體了解到客人的肌膚狀態成因,進而量身訂製屬於個人的護膚流程與居家保養程序。MIKI分享一個小故事,是她從業以來頗有成就感的一個個案,對象是一名家庭主婦,膚質屬油性,皮脂腺分泌旺盛,常常長痘,透過護膚過程,對象緩緩道出自己生活的壓力與先生的摩擦,美容師以陪伴的角度,了解到對象的生活情況與肌膚問題成因環環相扣。在三個月的期間,每周該主婦都為自己安排一次的護膚美容課程,懂得先愛自己後,原本在家庭生活中與先生的摩擦,日益減少,整個家庭的氣氛不如之前緊張,而該主婦的肌膚也經由客製化的課程得到滋養與改變。這可是客人和美容師之前都沒預期到的雙重好處!

好久沒好好的愛自己,給自己的心園灌溉了嗎?來台北福華名品2樓RETREEV專櫃,給自己一個美好時光吧!

RETREEV 蕊琦芙 台北福華名品店

預約專線02-370769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2樓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11:30 ~ 21:30

週五、週六 11:3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