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不用保養?最適合怕麻煩的你,靈芝水和保濕修護霜,兩瓶簡單搞定!

誰說保養是女性的專利?在這個越來越重視「顏值」的時代,男人除了要有裡子、還要有面子!但過於繁瑣的保養程序哪裡記得住?今天就來教各位大男人最簡單的基礎保養,並且推薦純天然的靈芝保養產品,不要再嫌保養麻煩了!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首先要知道,男女肌膚大不同!

男性肌膚較女性肌膚還要容易分泌油脂,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且男性肌膚較女性肌膚含水量少 30% 到 40% 左右,因此更容易乾燥、進而出油,因此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清爽控油及保濕鎖水,當油脂平衡後就比較不會有臉部泛油光、產生粉刺、痘痘、或是導致毛孔粗大的情況發生。

再怎麼懶,也要做到這三件事!

不需要像女性保養有美白、抗老、緊緻、淡斑⋯⋯等各種需求,也不要在精華液、乳液、乳霜、凝膠、眼霜、面膜裡暈頭轉向了,追求簡潔俐落的你,做好基礎保養三個步驟就好:

Step1→「洗面乳」清潔
Step2→「化妝水」保濕
Step3→「乳液」鎖水

關於「洗面乳」清潔→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市面上有許多針對男性肌膚推出的洗面乳,大部分都是主打「清爽控油」,不過還是要視個人膚質去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肌膚可概略分為:乾性肌、混合肌、油性肌。
如何檢測自己屬於哪種肌膚呢?最快速的判斷方法,是洗淨臉部後,等候約半小時,看看自己皮膚的出油狀況:

  • 乾性肌:沒怎麼出油、臉有點緊繃。
  • 混合肌:T 字部位比較多出油,其他部分還好。
  • 油性肌:出油狀況嚴重。

關於「化妝水」保濕→推薦 RETREEV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

化妝水除了有再次清潔皮膚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進行保濕的程序,而這款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採用精華液的規格,一瓶抵兩瓶!不僅清爽保濕還能舒緩修復,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是換季時容易敏感的肌膚!

RETREEV 靈芝保濕化妝水: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reishi-lotion

關於「乳液」鎖水→推薦 RETREEV 靈芝保濕修護霜

搞不清楚乳液、乳霜和凝膠沒關係,用這瓶「神膏」就對了!不僅溫和滋潤,還能穩定護膚,採用靈芝萃取多醣體,並使用天然的黃金荷荷巴油、黃金燕麥油和橄欖油山梨醇脂等成分,不容易引發敏感反應,最適合追求簡單效率的新好男人了!

RETREEV 靈芝保濕修護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ishi-reviving-cream

RETREEV 保養品特色

  • 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預防老化,提升皮膚對環境的保護力,產生保護膜,回復飽滿彈力。
  • 無添加化學、西藥成分,無毒。
  • 無人工香精、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 純素,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 無多餘矯飾劑、無石化介面活性劑

3日靈芝保養體驗組(修護霜5ml、精華露5ml、靈芝嫩白面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3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