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怎麼選?方便、實用、健康的靈芝面膜推薦

沒時間保養?一片面膜搶救你的面子問題

在這個日理萬機的社會,上班就夠忙了,還要花時間保養?在選擇保養品的條件中,「效率」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和永遠記不住的塗抹順序,最好是一片萬用的面膜就能搞定!

面膜保養的好處:省時又省力,出差與忙碌人士首選

許多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或是時常飛外站的空服員,為了輕量化行李、並簡單化保養流程,往往只帶一片面膜就出發,敷面膜的時間也完全不會浪費,還可以邊做自己的事情,真是太方便了,非常適合這個時間永遠不夠用的現代忙碌生活。

最好的保養:兼顧美麗與健康

但是但是!追求效率的同時,也絕對不能抹煞了保養的本質,就是為了美麗,若同時能夠兼顧健康,那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靈芝保養面膜大評比!哪款面膜最適合你?

一、品木宣言 Origins

來自美國、歷史悠久的品木宣言,以能夠濕敷的靈芝水而著稱,並推出多款泥狀、霜狀、膠狀面膜,缺點是敷過之後都需要用水洗淨,對疲憊的上班族來說常常不小心就敷到睡著。

  • 水洗式面膜:奇蹟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品木宣言的明星面膜商品,把臉洗乾淨後,將泥狀或霜狀的面膜塗抹在臉部,靜候 10 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可以自訂敷的範圍,但要多一道清洗的手續,比較麻煩。

  • 青春無敵速效光潤面膜

這一款膜液分離式的面膜,號稱只要 3 分鐘就能速效保養,但在使用前必須自己對折按壓將精華露融入面膜,也是多了一道步驟。

二、RETREEV 蕊琦芙

源自於台灣的 MIT 品牌 RETREEV 不僅推出了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靈芝玫瑰精華露、還有號稱「神膏」的「靈芝保濕修護霜」⋯⋯等等。推出的「靈芝修護嫩白面膜」更是受到熱烈好評,敷完後不用洗淨,包裝內的精華液更能敷在身體希望加強的部分。

耳掛大面積、從眼睛到脖子都有覆蓋,免沖洗最方便——「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這款面膜又稱為「現任男友面膜」,含靈芝多醣體、玻尿酸、天然玫瑰純露等,具有非常好的保濕力,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耳掛式的設計,不僅可以將面膜延伸到臉部的每一寸肌膚,包括眼部,還可以涵蓋到平常容易忽略的脖子周圍,即使敷著面膜時走來走去做家事,也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掉落或移動位置導致不夠服貼!高效保濕好吸收、清爽不粘膩,使用後妝感服貼不易脫妝,即使是現任男友突然造訪,也完全不會手忙腳亂,讓妳素顏也淨白透亮,閃閃發光。

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的天然植萃成分「靈芝多醣體」

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v-reishi-reviving-mask

3日靈芝保養體驗組(修護霜5ml、精華露5ml、靈芝嫩白面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3days

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特色

  • 無人工香精、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成分
  • 純素,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 無多餘矯飾劑、無石化介面活性劑
  • 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預防老化提升皮膚對環境的保護力,產生保護膜,回復飽滿彈力。
  • 高濃度天然玫瑰純露:直接補充水分,改善膚色黯沉問題。淡化肌膚瑕疵,使肌膚光滑嫩白。舒緩肌膚不適。預防乾燥粗糙。天然香氣輕鬆享受SPA氛圍。
  • 專利天然葡聚糖:保濕。增強肌膚本身的防護力。高效修護、淡化紋路。延緩肌膚衰老。
  • 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保濕及預防皮膚乾燥,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使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舒緩肌膚乾躁、淡化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 玻尿酸鈉:比玻尿酸更細小的分子,更容易滲入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改善細紋、重建健康年輕肌膚。
  • 甘草酸鉀:天然草本舒緩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