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開心了,我也就開心了!

  青春痘是大多數孩子轉大人必經的波折,小編也不例外,在那幾年,曾以為自己的皮膚就此沒法再往上追求了,還好20幾歲後,膚質也漸趨穩定,可是佐婗(化名)就沒這麼幸運了!佐婗是RETRREV服務到的一位客人,幾次交流感覺到她個性內向,會使用到RETREEV保養品的機緣是因為她的油荳敏弱肌,換了好多品牌的保養品,終於找到RETREEV!聽佐婗分享過往,她說從小六開始,皮膚容易出油,當時並沒有太在意,認為只是暫時的問題,但是她的荳荳卻一直沒有消失,到了國高中時期,情況越來越嚴重,尤其是在考試前後,更是大爆發,這樣的肌膚問題讓她在同學和朋友中變得更加孤立,在學校的時候總是低著頭,不敢與人交流,甚至連老師問她問題的時候,她也不敢抬頭回答。大學畢業後她在一家室內設計公司擔任助理,藝術天賦和設計技巧讓她在工作表現出色,但是因為長期面對電腦和工作壓力,從青春期就困擾她的肌膚問題如影隨形,若是遇到要面對客戶的工作範疇,她就會感到自卑和不自在。

  後來佐婗尋求皮膚科醫師協助,深刻了解到肌膚成因包含了長期工作壓力大、作息不規律、飲食不均衡等,經過藥物治療、同時使用了RETREEV的靈芝保養品,在飲食上也採用中醫建議盡量吃原型食物及多攝取蔬果,搭配瑜珈等運動,經過半年的時間,在專櫃上見到她,散發出由內而外的自信美,不是因為那天她妝化得多精緻,而是肌膚狀況解除後,整個人就自信起來,讓小編不禁好奇詢問:「最近是不是有桃花朵朵開呀?感覺看起來美麗許多耶!」 她微笑點頭,確實最近有追求的對象出現啦!看著她的笑容,感覺她的心跟肌膚一樣笑咪咪地,就想到創辦人方女士的初衷:「能讓人健康,我就開心!」

跟佐婗有一樣肌膚困擾的朋友,可以配合以下的保養步驟效果更好:

  1. 潔面:每天早晚要用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洗面乳或潔面產品徹底清潔臉部,去除污垢和油脂,保持肌膚清爽,但每天洗臉不要超過兩次。
  2. 調理:使用調理水或化妝水,調理肌膚的酸鹼平衡,收縮毛孔,平衡油水分泌,讓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護膚品。RETREEV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reishi-lotion
  3. 精華露: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精華液,例如具有修護、保濕、抗氧化等功效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RETREEV 靈芝玫瑰精華露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v-reishi-rose-serum
  4. 乳液或乳霜: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乳液或乳霜,例如具有保濕、舒緩、修護等功效的產品,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RETREEV 靈芝保濕修護霜有高濃度靈芝萃取多醣體及複合配方,加強保濕與修護也可減少日後痘痘留下疤痕的情況。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ishi-reviving-cream
  5. 防曬:每天早上出門前塗抹適量的防曬產品,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能減少因曬黑而讓痘痘更加顯眼的情況。

幾個NG行為,深受荳之苦的朋友千萬要避免:

❌ 減少或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妝品或護膚品,特別是含有酒精、香料、化學添加物等成分的產品。

❌減少手部接觸臉部的機會,避免因為手部不清潔而導致細菌感染,加劇長荳問題。更要避免用手擠壓,擠壓可能導致感染加重、疤痕留下等問題。

❌避免暴飲暴食:暴飲暴食可能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進而影響皮膚健康,增加發生的機率。建議飲食均衡,多攝取蔬果、高纖維食物等。

3日靈芝保養體驗組(修護霜5ml、精華露5ml、靈芝嫩白面膜)這裡買➡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3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