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頸紋可以消除?做好 4 招預防和保養讓妳看起來更年輕!

注重肌膚保養的妳,擁有白皙無瑕的臉蛋,然而脖子卻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不論是防曬、卸妝、保養,頸部常常會被遺忘,然而頸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薄更脆弱,老化速度也更快,妳可知道頸紋一出現,臉部再緊緻也會顯老好幾歲!以下提供 4 個預防和保養的小秘訣,讓妳遠離頸紋,青春永駐!

一、避免長時間低頭和使用 3C 產品

你知道嗎?造成頸紋增生的原因跟現代人長時間使用 3C 產品也有關,像是低頭滑手機、躺在床上追劇,不良姿勢會讓頸部的皮膚擠在一起,產生皺摺形成頸紋。改善方法像是不要維持一個固定姿勢太久,記得變換姿勢或是休息伸展、拉筋放鬆,或是抬高手機或電腦的位置,避免低頭擠壓形成頸紋。

二、選擇適合頭頸部高度的枕頭

過高或過低的枕頭都會增加頸部負擔,造成擠壓,增加頸部的皮膚皺褶,因此選擇高度適中、軟硬恰當的枕頭,維持平躺時下巴是水平的狀況,也能夠預防頸紋的產生喔!

三、防曬和卸妝都要塗到脖子!

紫外線也是讓頸紋增生的一大元兇!想要預防或減緩頸紋生長,第一要務就是「做好防曬」!防曬不僅是出門前要擦,若待在室外必須 2-3 小時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另一大重點就是卸妝也要徹底,維持清潔才能讓保養品發揮功效。

四、使用頸部保養品

為了避免頸部皮膚過於乾燥因而形成皺紋,每天塗抹在臉上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也都要塗抹在脖子上,維持頸部肌膚的水潤,就能夠淡化和預防乾燥造成的頸紋,市面上也有推出頸部專用或是具有抗皺撫紋效果的乳液,也可以在敷完面膜後將面膜放到脖子上繼續敷。

提到讓脖子敷面膜,就不能不提到這款「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天然植萃成分,高效保濕好吸收、清爽不粘膩,最為人稱道的就是「耳掛式設計」,全方位包覆涵蓋到脖子,還有敷到眼睛,完美服貼臉部線條,號稱「零死角保養」,不僅能讓妳臉和脖子無色差,還可以同時進行臉部和頸部的面膜保養,不再讓脖子只能敷「用剩的面膜」了!

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v-reishi-reviving-mask

3日靈芝保養體驗組(修護霜5ml、精華露5ml、靈芝嫩白面膜):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3days

RETREEV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特色

  • 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預防老化提升皮膚對環境的保護力,產生保護膜,回復飽滿彈力。
  • 高濃度天然玫瑰純露:直接補充水分,改善膚色黯沉問題。淡化肌膚瑕疵,使肌膚光滑嫩白。舒緩肌膚不適。預防乾燥粗糙。天然香氣輕鬆享受 SPA 氛圍。
  • 專利天然葡聚糖:保濕。增強肌膚本身的防護力。高效修護、淡化紋路。延緩肌膚衰老。
  • 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保濕及預防皮膚乾燥,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使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舒緩肌膚乾躁、淡化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 玻尿酸鈉:比玻尿酸更細小的分子,更容易滲入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改善細
  • 紋、重建健康年輕肌膚。
  • 甘草酸鉀:天然草本舒緩成分。
  • 無人工香精、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成分
  • 純素,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 無多餘矯飾劑、無石化介面活性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