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台大護理人員

靈芝修護面膜嫩白面膜,是我多年來使用過最優質最適應的產品。

在這一次的防疫物資裡,廠商非常豪邁地將這份大禮贈送給第一線的我們使用,精緻的包裝讓我第一時間捨不得使用,某一天忙碌下班後疲憊不勘精神狀況很糟糕,在沐浴過後終於開啟了我的第一次接觸,打開了這一份大禮,白色的包裝,我注意到了包裝上敘述的內容,竟然是靈芝萃取多醣體啊,真是高級品,還有有機玫瑰純露呢、還有具有舒緩功效可以滋潤肌膚的海藻膠原玻尿酸,以及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我稍微的查詢一下,海藻萃取玻尿酸原來是絕佳的保濕劑,能夠迅速補水保濕提高膠原蛋白的活力,改善乾燥老化肌膚,對於熟齡肌膚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

提到這份產品的最大特色是「多醣體」,一個市面上少見的成分,據我所知多醣體就是一般能增強免疫力功能也就是指「真菌類的細胞壁」。

面膜的設計也非常的服貼,我很滿意,不僅可以拉提我的臉頰,市面上其他家面膜產品,面膜取出後袋子裡都會剩下很多精華液,重點它的設計也不會浪費一絲絲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