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膚的小資女該怎麼選擇保養品?「靈芝保養品」的好處與特性一次看懂推薦

小資女如何選擇保養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關鍵

隨著年齡的增長與經濟能力的成長,對於健康的要求越來越高,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不再只是一昧的追求明星品牌或是盲從旁人推薦,我們開始關注成分是否天然、屬性是否溫和、功效是否顯著⋯⋯等等的面向,開始尋覓一個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選項。

科學證明效果的草本成分「靈芝」

健康與天然,是因也是果,放眼望去市面上標榜天然的產品,成分常常有靈芝的存在,在我們這一輩的觀念裡,靈芝是昂貴且珍貴的中藥材,而溯古至今,從神話中的嫦娥食靈芝奔月、到歷史記載的秦始皇派人尋覓靈芝仙草,而在中國最早的藥學著作《神農本草經》與李時珍《本草綱目》中,皆記載了靈芝「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說明了古人認為服用靈芝能讓人達到長生不老的功效。

來到了科技進步的現代,能用各種技術檢驗靈芝的成分,並以臨床實驗證實了,靈芝對於提升免疫系統能力與增強自然保護力的顯著影響。在各國保養品、保健品等相關品牌,也都出現了許多基於靈芝為主要成分的產品,並深獲消費者喜愛。

靈芝成分關鍵——靈芝「多醣體」

靈芝,學名 Ganoderma lucidum,別名又稱為仙草、瑞草,從靈芝子實體和菌絲體中萃取出來的「多醣體」,擁有特殊的結構 β-(1→3) β-(1→6) 葡萄糖聚合物,具有高度活性,能達到修復細紋、活化肌膚,並提高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因為是天然萃取的成分,少了化學原料的的可能影響,相對是對健康更有益處的選項,更甚者,還能達到養顏美容、延緩老化的效果。

植萃、健康、安全,以「靈芝多醣體」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

敏弱肌膚也適用的無毒保養品——RETREEV

源自於台灣的 MIT 品牌 RETREEV 以獨家萃取技術取得靈芝的「長鏈多醣體」,能夠產出品質更好的多醣體成分,就像鑽石一樣,愈大的愈好!能夠修護敏弱肌膚、提升皮膚健康,並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全產品不添加酒精、合成香精、化學防腐等易敏物質,即使原料成本相對更高,但為了做出更健康的保養品,委託第三方單位 SGS 檢測取得合格報告,讓敏弱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是以靈芝作為主要產品的專業靈芝保養品品牌。

植物萃取最天然,有機純素最健康

不僅如此,RETREEV 的保養品標榜純素有機,獲得多國有機認證標章,愛美的同時也為環境盡一份心,目前 RETREEV 的產品包含了「保健品」與「保養品」:

保養品

保健品

敏弱肌、孕婦都適用!其中,被網友暱稱為「神膏」的「靈芝保濕修護霜」,溫和滋潤、修護細紋、有效強化肌膚預防老化,上市首年銷售即額破兩千萬、回購率高達 80 %,獲得各方使用者的誠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