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的乾癢,居然是來自於這些日常用的物品?
sensitive

由夏季入秋後,原本美好的沐浴時光,卻變得不再讓人放鬆享受了,不是眼睛癢,就是洗完臉後,臉上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發紅,到底怎麼了?筆者曾經以為眼睛發癢是空氣或是塵蹣過敏引起,可以明明是在浴室,怎麼會有空氣汙染或是塵蹣問題呢?細細回想且反覆幾天的實驗後,發現過敏是自己一直在使用的洗面乳所引起,除了洗面乳裡的防腐劑外,個人清潔品中的活性界面劑、保養品成分中常見作為保濕劑的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都可能會引起敏感反應。

特別是敏弱肌的族群,遇到換季,原本肌膚的皮質膜就比較薄,對於外來的刺激,不論是空氣、溫差、濕度、清潔品及保養品成分等,都比一般膚質來得敏感。但又不能毅然決然不用保養品,因含水量容易流失,造成肌膚乾癢,進而產生細紋或是脫皮等肌膚狀況,這時候保養步驟就要化繁為簡,想要兼顧保濕、抗老、提亮白美肌,保養品選擇該如何呢?靈芝保養專家RETREEV推薦敏弱肌朋友可以在清潔肌膚後,先使用RETREEV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或取化妝棉濕敷於臉上,快速調理膚質,補水平衡,第二個步驟就是使用擁有強大修護力的「靈芝保濕修護霜」,植萃安全不刺激,加入黃金荷荷巴油、黃金燕麥油和橄欖油山梨醇脂等優質成分,護膚、保濕、滋潤一次到位,不用再被繁複的保養步驟給綁架了! 原本受損的肌膚擦上修護霜後,能夠鎮定和舒緩,讓換季無負擔!而做好保濕,同時也是抗老最重要的一步驟囉!

RETREEV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

這款採用精華液規格的高活性保濕靈芝化妝水,質地清爽保濕,能夠修護舒緩肌膚、恢復肌膚青春彈潤,還可以提升保護力、預防老化,不含酒精及香精,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敏弱肌膚適用。

內含橙花純露,能夠緊緻毛孔、平衡油脂;而香蜂草純露能夠舒緩肌膚、穩定情緒及幫助睡眠,最重要的是 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強化肌膚預防老化提升皮膚對環境的保護力,與日本專利植萃酵母所產生的 MEL-B 醣脂質,能降低皮膚表面張力,在肌膚產生液晶結構,幫助肌膚保持水分,成分天然,用起來更安心。

RETREEV 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https://shop.retreev.tw/products/retree-reishi-lotion